位置提示:哈尔滨新闻网   > 卫生 > 养生健康
烟民多吃维E 增加患肺癌几率

http://www.HarbinNews.com 2008-08-07 16:37:13 哈尔滨新闻网 字号: 【

  美国最新研究显示,烟民常服维生素E会增加罹患肺癌的几率,研究人员建议烟民在服用维生素类药品前先咨询医生。

  美国华盛顿大学研究人员针对逾7.7万名常服维生素的烟民进行了为期4年的跟踪调查。研究结果表明,没有证据显示服用维生素C、维生素E和叶酸等能降低烟民罹患肺癌的风险;相反,常服维生素E会增加这一风险。日服100毫克维生素E可使烟民患肺癌的风险增加7%,日服400毫克维生素E可使这一风险增加28%。

  稿源: 家报
  作者: (见稿内署名)
  编辑: 曲璐琳

打印文本 复制网址 收藏此稿 关闭窗口
新闻每天发生 视角各有不同 我有我观点->     其他全部评论>>>